previous arrow
next arrow
Slider

精密可靠的測試設備

在AVL,我們致力於提供高階、卓越且可靠的音響產品。 從產品開發 (R&D) 到生產線測試,我們利用先進且強大的軟體和可靠的硬體相結合,確保最佳的品質和更高的產量。

研究與開發

我們技術精湛、積極進取且充滿活力的研發團隊共同開發和更新我們的產品線。 憑藉著綜合經驗、多元化知識和學習熱情,團隊透過不斷改進和創新幫助公司保持與他人的競爭力。

可靠的製造

我們經過 ISO 認證的工廠擁有設備齊全、乾淨、有序的生產線。 整合的分組件以及內部噴漆和印刷設施使我們成為“一條龍”製造。 我們不僅投資於高品質的工具和設備,還投資於我們的員工隊伍。 我們訓練有素、技術精湛的操作員與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攜手合作。 工廠運作的幾乎每一個環節都涵蓋在ISO品質體系下,嚴格執行5S管理,確保產品品質可靠、產量高、年生產能力大。

優質產品

AV-Leader 從事高品質麥克風、耳機及配套配件生產業務已有 30 多年的歷史,提供廣泛的產品,為各種聲音應用提供令人驚嘆的性能。 我們致力於創造各種高品質、高性能、源自奇妙設計的音響產品。 品質保證遠遠超出了我們製造和設計的產品範圍。 在 AVL,我們確保我們的產品經久耐用。

Connect with AV-LEADER